ss 沙加 艾俄罗斯
🔥 带土
攻all粉

【低调汉化-大艾修】PRECIOUS ONE

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62305097

↑ 由于没有拿到作者的授权(说是担心被盗图),所以只是单纯做了文字上的,请结合原作者的图片和文字进行食用~(≧▽≦)/~

注:【】←为不是在对话框内的内容

然后有一处我只能看懂字面意思,没get到点,问了日本人也解释不清,所以在旁边打了一个(?)  只进行了字面上的翻译,不好意思。


cp:艾俄洛斯x修罗 全年龄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

米罗:啊—啊—终于结束了!早晨的训练好麻烦啊!


妙:米罗…迟到就不能给练习生做榜样了

米:是是


妙:真是的 这是第几次了


米:知道了啦



妙:你应该认真一点…


米:嗯?


妙:怎么了?米罗?


——————

米:听到了说话的声音


妙:啊啊

练习生的吵架事件

时常会发生的啊



p2


修:我可是把你杀掉的人


艾:修罗 听好我是想……


修:不要!

…拜托了

你就别提那件事了


艾:修罗!

站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4


米妙:艾欧罗斯


艾:米罗…卡妙…


妙:对不起

我们不是有意听到的…

艾:不…让你们看到了丢脸的事情


修罗他一直停留在那一天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5

【十三年前】


艾:我现在好好的活着,但是修罗他好像装着看不到我一样


还是在想着我濒死时的样子吗


我只要一提关于当时的事情他就会露出那时候的表情


【现在修罗的脸…】



【我没能阻止挚友


也没让幼小的

修罗知道真相


拼命保护着雅典娜的我

让修罗做了杀害同僚的事】


那件事我也有责任


即使我这么说了

他也完全听不进去


这样的话,修罗他是不会前进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6

艾:我们已经无法回到过去那样了吧


米罗:…那是当然的

你什么都不懂


妙:米罗!!


米罗:没有看着的到底是谁?

艾俄洛斯


不止只有你

修罗他也很努力的

让自己面对着你

你没有看到吗?


就算是复活了

过去是不可能改变的

即使如此


你活着对修罗来说

就是全部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8

米:回不去的话

前进就好了

前进不了的话

就跨过好了


对现在存在的我们这样就好了


在这样逼着修罗

说着过去的事

就是穷追不舍了


妙:对不起 

艾俄洛斯

米罗他…


艾:…米罗说的没错


艾俄洛斯…


我很想帮修罗

解放他的痛苦

但是真相和真相是不一样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8

艾:就是因为 

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9

修:米罗啊

有事吗


米:你…

头发湿掉了

看起来判若两人


修:你在说什么啊

我在问你找我干嘛


米:…没

也没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0

米罗:只是碰巧路过这里听到了声响就来看看了


这是什么啊


并没有切断只是粉碎了


你的圣剑何时成了锤子了


…我的猩红毒针啊


不管发生什么都不是一发就能解决的事


需毫无准确的根据蝎子的轨迹瞄准攻击


将全部精力集中在这个指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11

米罗:为此,我一直都毫不犹豫的全力以赴。

嘛,有时也会冲过头被卡妙说教,对技能来说自己已经很好的表现出来了。(?)

本来是早已逝去的生命啊。


修罗…你现在活着开心吗?

真不想再看到那样和你不符的脸了

别再做了


【修罗

向前进吧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2

【向前的话

就能看到吧?


真实的就在那里存在】


修罗:艾欧罗斯……


【最重要的东西】


艾欧罗斯:修罗

我想和你说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3

修:我也…那个…今天早上的是真是对不起了。。

艾:好了好了,那个是我不好(修罗也坐下吧)

修:不,是我没听你的话。


艾:修罗。

那我们两清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4

艾:!

那个手是?

修:啊!不…这是…

艾:给我看

修:什么也没有!


艾:训练吗?你的话这样的……

修:不…不是的,只是被撞着了

艾:哪搞的?

修:我…我已经不是小孩了这么点事……

别再问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5

艾:修罗,待在我身边吧

一起活下去吧

难过的时候也好,开心的时候也好,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想和你分享。

【……啊啊 艾欧罗斯

我现在的的确确的,与你在同一时空活着呢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6

卡妙:米罗,那两人看起来已经没事了。

…真是你的作风。我却还什么都没说。


米罗:卡妙也为了那两人想了很多吧。(我们是平衡般的存在)

他们理解错对方时真是雪上加霜得毫无下限啊

我只是想着不要浪费时间啊。


【好不容易才能相遇啊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7

米罗: 啊!修罗!

(卡妙吓了一跳)


修:声音太大了吧

(路:啊 米罗大人)


米罗:这次就让我来做你的对手吧!


路:好厉害!黄金的对决~


妙:啊,米罗!!


艾:修罗的对决真是好久没看到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8


修:…可不要手下留情哦

米:那是当然的,你在和谁说呢?(我一向不会放水)


【修:谢谢你 米罗


我会尽全力好好的活着的


(蟹:啊 在打架呢

布:真是罕见的组合)


雅典娜啊

这条命 太感谢了】
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好评师李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