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沙加 艾俄罗斯
🔥 带土
攻all粉

【(大)艾修】根据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脑补的小段子
全年龄,微cp向。

他望着紫龙穿好山羊座圣衣,目送其降落回地球消失到看不见。
修罗觉得身体越发冰冷,喘不上气来。
“好痛苦…我这是要死了吗…”
突然,周围一阵温暖的小宇宙包围着他。
“这个小宇宙…好怀念…艾俄洛斯…果然快死了吗。”
已经是十三年之前遥远的事了,但是修罗没有一天忘记艾俄洛斯。
“你帮我磨炼的圣剑…我却…” 修罗觉得这小宇宙带着他回到了童年的夏天,艳阳下,圣域的竞技场,金色之翼的少年在蹲着给他的右臂擦药,责怪地语气说「圣斗士不是用蛮力战斗的。修罗你的小宇宙还不是很稳定…一定要相信自己。」
“艾俄洛斯…”修罗隐约看到星空中也有双翅膀挥动着,他用尽力气,将右手伸向光芒。
“?!”手被…接住了。眼前是——毫无疑问的艾俄洛斯。“这是…幻觉吗?”
艾俄洛斯和十三年前一样,碧绿的眼睛里尽是温柔,修罗又感觉到他的小宇宙和眼神透露着悲伤。
“我早已死去了…对不起。”
啊啊…是艾俄洛斯啊,是他的声音,是他的吐息,不知道是伤心还是久别的“重逢”修罗眼泪不禁涌上,看着他,说“为什么你要道歉?明明是我…”他说到一半,感觉手被艾俄洛斯握得更紧了。
“我拯救了雅典娜,但是…没拯救得了你,修罗,你应该活下来的…应该和艾俄利亚一样继续守护圣域的。”
“可是…我…”是把你杀掉的男人。
“已经没事了。相信这群年轻的圣斗士吧。我们以后也要一起保护雅典娜啊。”
“不愧是射手座的艾俄洛斯…”修罗不知道为什么对死亡的恐惧渐渐变成一阵阵暖风,把他吹回了某个夏天的竞技场边上的树荫下,他被温暖包裹着舒服地闭上了眼睛,化作流星消逝在高空。

-
是修罗的幻觉还是真的艾哥哥来接他了呢

评论(4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好评师李杰 | Powered by LOFTER